伊莎贝尔大提琴Inletaudio Isobelle Austin Cello Collection 1康泰克音色

Cello Foundation 提供了传统管弦乐和当代电子学的独特融合,具有 20 种演奏技巧和内置声音处理效果。使用 XY 打击垫,您可以一次混合最多 4 种技术,包括您自己的声音,并应用全局声音操纵效果。
为了获得更大的创造性灵活性,辅助效果处理页面允许您根据个人演奏技术塑造和应用大量声音处理工具。查看我们的演示曲目和演练视频,探索该库的无限可能性。/ w0 r7 k8 c$ H) `. m! {  I
关于伊莎贝尔:
​​​​伊莎贝拉是一位屡获殊荣的大提琴家和特色唱片艺术家。她演奏原声大提琴和电大提琴。Isobelle 是一名表演者和录音音乐家,定期参与录音,录制不同风格的演奏——从古典音乐到视频游戏和电影,再到歌手、乐队和词曲作者的大提琴旋律。
伊莎贝拉的演奏反映了她对大提琴多样性的热情和享受。
在 Kontakt 6.4.2 及更高版本的完整零售版本中运行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