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提琴Inletaudio Viola Drama Textures KONTAKT

走进中提琴戏剧纹理的领域,这是与才华横溢的中提琴家 Hailey Walterman 的迷人合作。该乐器是无限创造力的管道,点燃真正的音乐灵感,让您立即创作和表达您的想法。揭示传统中提琴的新视角,并制作不断发展的有机纹理,这是即时场景评分的理想选择。
触手可及的 15 个独特发音调色板,您可以使用内置效果来无缝混合最多两个发音,以塑造和操纵您的声音。
Viola Drama Textures 是我们 XPLORE 系列中的第二个迷人版本,展示了才华横溢的音乐家和作曲家的声音探索录音。$ d7 g( o; p6 Z7 m* S
Hailey Walterman 博士是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一名教育家、表演者和会话玩家。沃尔特曼博士拥有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和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阿苏萨太平洋大学的学位,她曾担任该校的中提琴助教。
Hailey 是洛杉矶地区的自由中提琴手和小提琴手,也是会议中提琴手,也是洛杉矶青年交响乐团 (YOLA) 的洛杉矶爱乐乐团助教。此外,海莉还拥有自己的面对面和虚拟私人工作室,由洛杉矶、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华盛顿特区、肯塔基州和爱荷华州的学生组成。
与 Kontakt 6.4.2 及更高版本的完整零售版本兼容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