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Splash Sound Guitar Strum KONTAKT-MOCHA

GUITAR STRUM概述:

GuitarStrum提供一款适用于各种音乐风格的多功能原声吉他弹拨器。7 h7 a1 m3 m! }# A! T
9 _3 C1 S8 G2 ?1 J& o) h
它提供了基本的吉他节奏和简单的即兴节拍。8 b! |+ G2 M” o

该库包含84个最受欢迎的和弦,每个和弦都有16个变奏曲,包括大、小、Sus4、Sus2、Dim、Sept和Fifth(Power Chord)。

用户可以轻松地在不同和弦变化的模式之间切换。

库会从“文件”选项卡自动启动,以方便访问。

吉他Strum承诺在和声和节奏方面具有绝对的灵活性,支持您的创作过程。
* S7 y& z7 ]! {$ C- g* N
节奏模式被整合到不同的音乐流派中,有助于创作。. X” N( e/ E  y# A1 m’ f
0 o3 v# h9 x* o) L- C
广泛的预设确保了灵活性和易用性。
% {  H7 X( o  a8 [* t1 g” D
有了四个麦克风、四个RR(循环)层、出色的动态、真正的加倍模式和七种和弦类型(包括强力和弦),您可以进行全面的声音控制。

GuitarStrum无需搜索真实的虚拟吉他,在DAW中提供真正的录音室吉他会话体验。” s1 e+ Y+ Y$ O3 J& Q9 V

GUITAR STRUM的其他详细信息:

Guitar Strum汇编了84个最受欢迎的和弦的主要笔划类型,在一个可播放的集合中为每个和弦提供16个变体。
+ |0 O9 S+ r- a/ w
图书馆保证在和声和节奏方面的灵活性,以适应各种音乐偏好。  R( o5 M$ `5 H$ u* Z( B: t
9 n2 Z5 y# f7 q( H( S4 [
内置的节奏模式,按音乐流派分类,有助于增强你的作品。& H  r’ }* V” L* O+ M$ x! a5 V

现成的预设使用户可以轻松地获得所需的声音。6 c) K* F’ a4 T4 G/ f1 ^

该库配备了四个麦克风,使用了四个RR层,保持了出色的动态性,融入了真正的加倍模式,并支持七种和弦类型,包括强力和弦。

GuitarStrum提供了一个真正真实的虚拟吉他体验,为您的DAW带来了一个真实的录音室吉他会话。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