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t Audio Labs Quantum 2772 Evolution v1.0 WIN

Quantum 2772 Evolution 是一款真正的算法立体声混响,灵感来自传奇的德国房间模拟器算法,并首次以插件格式提供。

Quantum 2772 Evolution 混响算法与其他混响模拟器有着根本的不同,可提供无与伦比的真实感和深度。

有三个原理使 Quantum 2772 Evolution 与绝大多数其他混响处理器截然不同

1)精确模拟空间的共振。混响模拟器通常在时域中使用“光线追踪”来尝试提供大小、深度和其他因素所需的听觉提示。Quantum 2772 Evolution 采用了不同的方法,对真实房间的共振模式和模态密度进行建模。通过对整个房间的模态密度模式和共振分布进行建模,为听众提供了心理声学线索,有助于创造真正的空间感和深度感。

2)独特的非线性动态包络。大多数混响以线性静态的方式响应声音脉冲刺激,从而产生相当可预测的二维声音。由于其相关的互连谐振器系统,Quantum 2772 Evolution能够通过创建一个非线性系统来模拟真实房间的复杂电阻和惯性特性,从而在攻击阶段创建更逼真的声音包络。结果,当较短、较柔和的声音不被遮蔽时,声音的一定清晰度会变得清晰,而较长的声音会逐渐形成逼真的、复杂的尾巴。

3) 清晰、未经调制的混响。大多数混响模拟器依靠调制来避免声场内产生刺耳的共振,这通常会导致不自然的时间和音高波动。由于 Quantum 2772 Evolution 包含自然相互作用和协调良好的共振的积累,因此它不需要依赖任何形式的调制,从而提供其他混响中通常没有的清晰度、自然度和音高稳定性。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