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JAM Finisher Bundle 2023.4 WIN

终结器是UJAM推出的一种全新效果插件。它旨在将整个效果架的强大功能与单个插件的易用性和即时满足感相结合。Finisher 是您的音乐伴侣,它将不断激发您的灵感,并保护您不再录制或混合平淡无奇的曲目。

专注于音乐 在ujam,我们希望您专注于唯一重要的事情:您的音乐
!超简化的界面保证了声音的设计灵感,而不会令人头疼。为音乐家、制作人、声音设计师甚至播客提供一点新鲜的灵感。

再也不会是无聊的音轨 知道当你放下一首很棒的基本音轨
时的感觉,但你就是无法让它听起来很有趣吗?当然,您这样做,我们也这样做,这就是我们设计整理器系列的原因。你从压力中解脱出来,知道发生了什么。相信你的耳朵会受到启发 – 让你的曲目更美丽,有趣,更大,更坚韧,或者完全改变它们 – 而你的注意力仍然集中在你的音乐上。

保持简单,愚蠢
我们将整理器设计为在表面级别上超简化。没有复杂的设置,没有旋钮和按钮的舰队,没有学习曲线。只需浏览现成的模式(引擎盖下的脚本和自动多效果链),即可享受有史以来最直接,最令人愉悦的声音设计过程。

特殊特效
这不仅仅是一种效果。这是不必使用过多效果的解决方案。您可以将 Finisher 视为一个通道条,其中包含几乎无限的效果处理器插槽,所有这些都可以在模式更改时打开和关闭。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