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sia-Plugin Alliance Phils Cascade v1.3.0 WIN版

卓越的模拟饱和度和色彩
Phil’s Cascade 插件重现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硬件单元,由高度深奥的复古组件制成,组合成一些真正独特的电路。它绝不是您典型的音频处理器。把Phil’s Cascade想象成一个工具箱,它将为你打开一个充满有趣声音风味的世界。

仿照一个不可能大规模生产
的独特硬件单元 像所有的elysia’a插件一样,Phil’s Cascade是以一个真正的模拟硬件为模型的。但是这个特殊的一次性硬件单元是专门为成为插件而设计和构建的!这种方法消除了设计理想饱和模拟器件的所有实际限制。定制的NOS(New Old Stock)组件在音频应用中绝不是标准配置,被安排成一个新颖的电路,是对模拟领域可能性的创造性庆祝。

在一个盒子
里提供多种模拟颜色 现在,您可以轻松地为虚拟和自然乐器增添趣味,用各种沙砾、有机和陈年风味转换标准声音。没有正确或错误的设置:饱和度、谐波、失真、着色、过滤、交互 – 任何事情都会发生。这是一个旨在鼓励实验并使其真正有益的插件。

难以置信的难度,难以置信的易用性
中心元素位于中间:增益!插件的左侧是所有魔术发生的地方,允许您使用增强、偏置、网格、共振和峰值控件来塑造声音。如有必要,右侧使用旋钮进行过滤、电平和并行混音,控制和驯服事物。

之前或之后
都没有类似的情况 请放心,此插件所基于的原始硬件永远不会投入生产。大多数零件都非常罕见,以至于它们只能持续使用少数几个单位,环境限制禁止其中大部分用于新产品,而且至少可以说它的价格点令人望而却步。值得庆幸的是,对电路及其组件行为的艰苦分析和建模为您提供了创建真正美妙、新颖和闻所未闻的声音的完美基础。

特点
•来自稀有设备的独特声音:体验来自 21 世纪设备的真正复古美食,该设备依赖于精品组件和具有一些有趣转折的老式拓扑结构。
•不寻常的变压器:飞利浦于 1975 年制造的色彩缤纷且稀有的 NE 和 NX 系列变压器为菲尔的瀑布增添了铁的声音,有助于塑造菲尔瀑布的独特声音。
•不常见的电子管:罕见的ECC91,EF183和EF86电子管是典型的音频电子管之外的一切,这正是它们如此有价值的原因。他们独特的声音特征是简单明了,独一无二。
•完美电源:硬件规则#1:任何音频设备的核心都是其电源!用于 Phil’s Cascade 的 12 磅电源变压器最初来自老式泰克测量设备,即使在完全基于电子管的时代也幸存下来。
•易于使用:令人难以置信的简单操作集中在几个关键控件上:增益、升压、偏置、网格、谐振、峰值和滤波器。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