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DSP Gorilla 1.0WIN

不同类型的不同怪物:大猩猩插件包括 3 个前置放大器和 3 个录音室标准低音放大器的模拟。

前置放大器 绿色放大器
是最通用的,可以提供干净、温暖的声音,而驱动按钮则提供失真和胖胖的电子管声音。灵感来自著名的阿吉拉尔硬件。
Yellow基于传奇的Super Bassman全电子管放大器提供广泛的声音,是现代摇滚声音的最佳选择。
橙色模块是您在 Heritage 系列的经典 Ampeg 声音中寻找的。强劲的低音和强劲的中音将巩固您的混音。

输入
大猩猩具有 3 路分配器,可让您完全控制最终声音。每个部分都配备了压缩机和饱和器。这些可以根据您的口味混合。
想在没有吉他手的情况下与您的乐队一起摇滚吗?没关系!输入部分的内置八度音阶将您的低音变成一堵声音机器墙。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