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DSP RottenPoolVerb v1.0.0混响WIN版

有史以来最美丽但令人不安的肮脏混响!是时候变得肮脏了!
当制作人克里斯蒂安·科勒(Kristian Kohle)发现这个巨大的废弃游泳池时,他只需要捕捉它独特的声音!当克里斯蒂安带着他最喜欢的麦克风进入这个失落的地方时,这个游泳池已经腐烂了很多年,以捕捉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的高度复杂、自然的混响。

厌倦了无聊的空间?
这是烂池动词!
烂池动词将两个混响部分与过滤器和美味的失真相结合。您可以将大游泳池的高度扩散动词与游泳池更衣室中较短的拍打动词混合在一起。
你可以用大动词创造美丽、郁郁葱葱的空间,你可以用更衣室来增肥你的鼓,或者一键创造最肮脏、最可怕的扭曲氛围!

但更重要的是,烂池动词很有趣
,会为您的混响武器库添加一些新声音。

里面
有什么 介绍极光 DSP – 您的金属制作人梦想中的令人作呕的混响插件!克里斯蒂安·科勒(Kristian Kohle)的这个新插件保证使您的混音听起来像是从废弃的游泳池中出来的。在 Aurora DSP 中,您会发现一个定制设计的驱动部分,它将为您的履带增加全新的脏污程度。无论您是想要一种被毁坏的复古氛围,还是只是想创造一些彻头彻尾的恶心的东西,这都是适合您的插件。

克里斯蒂安·科勒
让我们不要忘记它的创造者。克里斯蒂安·科勒(Kristian Kohle)作为金属界最知名的制作人之一而臭名昭著,现在他将他的工作室专业知识直接带到您家门口!有了Aurora DSP,就像聘请他作为自己的私人工程师一样 – 除了更好的是,没有人能听到他在捣碎旋钮时讲坏笑话。

简单而高级
的主窗口是一个可以快速、全面地更改声音的枢纽。选择一个预设,更改一些主要参数,您就可以开始了。章节揭示了Pool Verb的真正力量,揭示了打开一个全新的混响世界的选项和参数。

准备好探索了吗?
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混响,听起来像是洗劫了一座尘土飞扬的旧庄园,请单击该下载按钮,因为您已经找到了它!因为没有什么听起来比好更糟糕的了,对吧?右?

状态召回 尝试新音调,不要回
头。快速比较您刚刚所做的更改。全局或分别针对每个 ne-section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