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brini Audio En Hardball v1.0.0WIN版

Nembrini Audio en Hardball Guitar Amplifier插件基于ENGL Powerball II

EN硬球金属头吉他放大器是一个纯粹的,不妥协的金属放大器插件。这就是现代金属的方式!但 EN Hardball 也会产生水晶般清晰的干净音色、清脆的嘎吱声、密集的独奏声音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

它的四个通道彼此最佳匹配,因此所有失真程度无缝地结合在一起。每个增益设置都是差异化的,并通过锋利的攻击提供。任何带有滴调音的吉他都充满欢乐!

过滤器
紧:减少低频内容收紧低音域,适用于7/8弦吉他
隆隆声:减少低频含量 苛刻:减少高频含量

噪声门阈值:定义门激活
的级别 范围:选择降
噪量 门:调整门
速度

带有Nembrini Audio
EN硬球吉他放大器的箱体可以在六个不同的吉他箱体,四个带开/关轴位置开关的麦克风仿真,连续位置和距离旋钮之间进行选择。完整的混音器部分具有独奏、静音、声像和推子,可让您将两个麦克风与氛围融合在一起。

脉冲响应加载器
脉冲加载器可让您加载多达三个第三方脉冲响应,您甚至可以使用音量、声相、相位、独奏和静音控制将它们混合在一起。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