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ell Audio 50 Series v1.0.2WIN版

利用最好的美国制造控制台
的紧凑,丰富和有力的音色 API调音台,前置放大器和均衡器具有紧凑而强大的声音,使它们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可以创建具有态度和存在感的专业鼓,吉他,合成器等。借助 Brainworx 的公差建模技术,您现在可以访问这些经典调音台有史以来最令人信服的模型,包括其模拟组件值的轻微通道间差异。

充满选择的
午餐盒 Lindell 50 系列不仅仅是为单个控制台建模。它在动态和均衡器部分为您提供了一系列选择,让您可以换成您最喜欢的这些经典 500 系列模块的风格。在公共汽车或个人轨道上使用它们。

三种经典均衡器
可选择用于三频段处理的半参数化 50A 均衡器、用于四个频段的 50B 和用于精确图形均衡器的 60,以透明、灵活且有趣的方式从根本上重塑声音。

两台令人惊叹的压缩机
VCA 压缩机采用 API 的高端 2500 系列压缩机,并具有额外的控件以改进原始压缩器。同时,随附的 FET 压缩器提供了独特的 Lindell Audio 设计,其灵感来自一些最好的 FET 压缩器,再加上原始 500 系列的音调、简单性和易用性。 Brainworx Audio 的公差建模技术 (TMT) 受以下专利保护: 美国专利号 10,725,727

特点
• 一个插件中的 32 种不同的 TMT(美国专利号 10,725,727)通道仿真,就像真正的控制台一样。
• 在 3 种不同的均衡器之间切换,这些均衡器模仿了最流行的 500 系列午餐盒设计。
• 在 2 种不同的压缩机、VCA 和 FET 之间切换。
• 模拟经典的API®噪声门和扩展器。
• 捕捉经典 API 前置放大器的饱满、紧凑和有力的音色,并具有自动增益补偿功能。
• 连续可变 THD 和虚拟增益控制,可独立或全局添加彩色饱和度和/或模拟模拟噪声。
• 可扩展的用户界面,以适应您的屏幕尺寸和工作流程。
•加载了大量有用的预设,为您提供查找声音的起点。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