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ssa Amplifikation Matchlock v1.1.0 WIN版

Kuassa 第三代电子管模拟技术的第二款产品,紧随大肆宣传的 Amplifikation Caliburn。Amplifikation Matchlock 的灵感来自 Fender* 组合放大器,得益于第三代电子管模拟引擎,可确保为吉他手提供更动态的自然声音、逼真的放大器录音体验。

吉他放大器的历史上有许多伟大的名字,但可能没有什么比引导摇滚乐诞生的人更有影响力和耐人寻味的了:Fender*放大器。这是摇滚乐先驱的选择,如查克·贝瑞、巴迪·霍利、基思·理查兹、迪克·戴尔,甚至披头士乐队。

Amplifikation Matchlock 的灵感来自 Fender* 组合放大器,得益于第 3 代电子管模拟引擎,可确保为吉他手提供更动态、自然、逼真的放大器录音体验。

Fender* 功放今天仍然非常受欢迎,就像过去 60 年一样。Fender* 功放具有厚重、响亮和丰富的音色,是清新音质的理想选择。不仅适用于电吉他,也适用于口琴和合成器等乐器。许多吉他手也将这些放大器称为“踏板调色板”:通过效果踏板掌握音色的完美伴侣。喜欢摆弄效果踏板的吉他手一定会喜欢这些放大器。

自豪地将经典美式声音的传统带到您的桌面上,我们介绍Kuassa Amplifikation Matchlock。

主要特点
• 3 种功放类型,受 Fender * 流行功放的影响;双混响*、超级混响*、自定义振动力士混响*。
• 每个放大器 2 个通道;清洁和提升。
• 功率放大器下垂和偏置功能。• 五种类型的机柜。• 高通和低通滤波器。
• 七种主力话筒:舒尔* SM57、森海塞尔* MD421、森海塞尔* MD441、舒尔* KSM313、罗耶* R121、AKG* C414、诺音曼* TLM103。
• 可自由调节的双拾音,具有单声道或立体声配置,就像现实生活中的吉他录音一样,带有混音选项。
• 噪声门和限幅器。
•逼真的图形,带来逼真的吉他演奏体验。
•简单易用的界面。
• 支持高达 8 倍的过采样。
•支持高达192000Hz的采样率。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