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evice Digital TrapTune v1.4【Windows】

Soundevice Digital和United Plugins发布了TrapTune。顾名思义,多效果插件旨在创造现代陷阱、嘻哈和 RnB 曲目的特色、时尚的人声效果。当然,它从自动调谐器开始 – 但这仅仅是个开始。

TrapTune by Soundevice 数字
自动调谐器,用于陷阱和更多…
完美的人声曲目几乎是每首歌曲的关键元素。这就是TrapTune向前迈进的地方。这种强大的人声效果可以成为您可能需要的唯一工具。TrapTune(不仅仅是)一个自动调谐器,可以为您提供从微妙的音高校正到强烈的人工雪儿效应的所有内容。将其与第二个声音和声、倍增器和特殊的 FX 部分相结合,以获得真正脱颖而出的人声曲目。

Get TrapTune
在这里用于自然调音,硬调音以及复杂的人声效果。该插件特别适合需要硬调音的流派,例如嘻哈、陷阱、RnB、当代流行音乐等。但创造力应该没有限制。任何风格都可以从TrapTune的独特个性中受益。

简单调入
效果的核心是调入部分。对于某些人来说,硬陷阱调谐可能是他们唯一会使用的旋钮。调谐控制自然调谐的强度和速度以及 HARD 调谐的强度作为效果。它还可以与共振峰、语音转调和调音键配合使用。

创造和声 第二个声音部分增加了你的人声,嗯,另一个声音齐声
唱歌。如果需要,您可以通过半音转置它,并将八度音阶切换到更低或更高。

变得更大
点击立体声语音开关以激活 TrapTune 的倍增器,它完全符合您的期望。声音立即变得更大、更宽、更强。

生锈和讨厌
的Traptune包括专门为人声调整的失真。仅由两个旋钮控制,此部分可以为您提供从暖饱和到完全混乱的各种失真效果。

时间和空间
TrapTune 将不完整,没有机会添加延迟和混响效果。为人声调谐的美丽板混响由尽可能少的参数控制。TrapTune的延迟具有所有必要的参数,例如反馈和时间。

从预设
开始 浏览大量预设(使用试用版),聆听TrapTune可以提供的各种独特声音。

单独
使用任何部分 TrapTune 的每个部分都有一个专用的旁路开关,允许您单独使用您需要的任何部分。可能是调入部分,第二声音或以人声为中心的FX部分。TrapTune将始终适应您的需求。

与Voxessor
相结合 正如TrapTune的视觉设计所表明的那样,TrapTune与Voxessor创造了完美的二重唱。当TrapTune负责效果部分时,Voxessor负责艰苦的“技术”工作并满足声音的基本需求。

无忧软件保护
激活不需要iLok,加密狗或互联网访问。我们的软件使用许可证文件来激活您的软件。只要您是用户,您就可以在所有计算机上自由使用购买的软件。

任何采样率
下的 64 位音频质量 该插件提供您可以获得的最大音频质量。它使用内部 64 位音频处理,可以处理任何采样率。192 kHz 甚至更高。

智能旁路
我们的插件管理绕过的智能方式可确保您在自动执行参数时不会收到任何点击或有害噪音。它还补偿延迟,确保旁路状态彼此完全同步。

静音智能睡眠
该插件可以智能地检测执行处理是否有意义。如果没有,它会暂时打开睡眠模式。在这种状态下,它几乎不需要CPU来保存其他进程的计算源。

终身免费更新
我们的插件永远不会过时。我们跟踪当前的操作系统和 DAW。而且您可以随时免费更新到最新版本。无需支付一分钱、一分钱或任何您喜欢的货币。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