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ack Studio Suite v9.1.8.6873录音软件【Windows】

n-Track Studio是一款专业的多音轨录音软件,主要面向录音棚等专业用户,拥有非常专业的高品质录音、编码、混音和音频编辑功能,能够记录、编辑、覆盖您的音轨和应用效果,并且支持处理音频实时输入、混合,并刻录音频CD或创建mp3文件。


文件大小: 239.99 MB

n-Track Studio 9 将您的 PC 变成一个易于使用的多轨录音室。它是专业品质录音、编码、混音和编辑的完美工具。录制,编辑,配音音轨,应用效果,处理音频实时输入,混合然后刻录音频CD或创建mp3文件。n-Track Studio 是一款音频和 MIDI 数字多轨录音机,可将您的计算机转变为功能强大的录音室。您可以录制、播放、配音您的音轨,利用当今 PC 的灵活性和功能来应用效果、实时输入处理、自动辅助通道发送和返回、破坏性和非破坏性波形编辑。该程序支持24位-192 kHz录音,64位混音,多通道声卡,实时输入处理,CD刻录,mp3编码等…..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