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Filter Twin 3.0【Windows/Mac】

FabFilter Twin 3 是我们屡获殊荣的虚拟模拟合成器的最新版本。在 FabFilter 使用 FabFilter One 合成器首次推出插件近二十年后,Twin 3 在各个领域都对其前身进行了扩展和改进,包括完全重新设计 GUI 和工作流程、更多更好的振荡器和滤波器、彻底增强的调制系统、全新的 FX 部分等等。Twin 3 声音多才多艺,极其直观,具有壮观的“模拟”效果,是创造各种合成器声音的理想乐器,从贝斯、主音和打击垫到弹拨、鼓、效果器等等。

漂亮的新界面和改进的工作流程
FabFilter 完全重新设计了 Twin 3 的界面和工作流程,使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易于访问、视觉信息丰富且导航速度更快,并添加了新的缩放选项和豪华的全屏模式,将您的合成器编程环境提升到空间极致。现在可以根据需要添加和移除单个振荡器和滤波器,滤波器的各个方面都可以在令人惊叹的交互式均衡器式显示屏中访问和操作,并且较暗的配色方案在长时间使用时对眼睛的疲劳程度较低。响应灵敏的每振荡器示波器、精美的频谱图和整个信号路径中调制信号的完全可视化让您看到听到的一切,而浮动插槽面板将每个目标控件上的有源调制源分组以进行集体调整。

改进的振荡器和滤波器
这一切都始于振荡器,Twin 3 为您提供了其中的四个(从 Twin 2 的三个开始),使用它来构建无限深度和复杂性的合成器声音。Twin 3 的振荡器经过全面检修,并具有模拟建模的漂移,可实现细微的随机音高和相位波动,以及脉宽调制、硬同步和相位同步,其模拟真实性完美无瑕。复音也得到了提升,升级了最多 64 个声音(是 Twin 32 的 2 个的两倍)和每振荡器复音模式,该模式在每个传入音符时通过振荡器。Twin 3的滤波器数量从两个增加到四个,并进行了类似的增强,新的复古风格的钟形、架子和陷波类型提供了独特的非线性失真,6dB/倍频程斜率选项和可调制的截止/峰值偏移旋钮开辟了更多声音设计的可能性。当您要求 Twin 3 补丁达到绝对最佳状态时,只需单击一下即可使用新的 4 倍过采样高质量模式。

Massive FX部分和新的琶音器
Twin 3引入了增压的新FX部分,包括六个彩色处理模块,用于转换和抛光您的信号。塑造动态并使用压缩器和驱动器效果应用饱和度;使用混响和延迟创造空间并产生有节奏的回声;并使用合唱和移相器加厚和扩大声音。毋庸置疑,每个FX参数都可以用作调制目标,因此您可以使用Twin 3的包络发生器/跟随器,XLFO,XY控制器,滑块和MIDI源真正使它们栩栩如生。同时,新的琶音器提供了无尽的创作灵感,具有主机同步、凹槽/Legato 和速率偏移控制,以及音符值和顺序选项的色域。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