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evice Digital Voxessor v2.6 WIN版

TCD |WiN x64: VST3, VST2, AAX |WiN x86: VST3, VST2, AAX |14.0兆字节

一个声音,像热刀穿过黄油一样切入您的视频和电影。一个立即被识别并始终被理解的声音。言语有力且平衡。这就是你需要的那种演讲。这就是Voxessor提供的那种画外音。

立即提供完美的画外音
如果您创建电影、播客、youtube 视频、广告、电子书或有任何其他特殊需要来培养录制的语音,您需要 Voxessor。它涵盖了处理语音所需的所有过程,并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工作。

扫一扫理想字符
要正确EQ人声,您必须设置几个点。要调整的理想频率及其Q值根据扬声器的性格而有所不同。使用Voxessor,您可以跳过对这些点的搜索。只需从最男子气概的EQ设置扫到最少女的EQ设置,几秒钟内即可完成设置。

智能匹配 好像最好的EQ扫描还不够,您可以将此功能与Voxessor的智能匹配
相结合。使用学习按钮(分析您的声音)几秒钟将检测说话人的语音字符。然后,匹配功能将对其进行均衡,使其听起来尽可能接近理想声音。

自动音量
Voxessor 自动修复由扬声器性能引起的音量缺陷,以实现流畅无瑕的画外音流。在谈论纪录片和电子书等长篇表演时,这尤其方便。

智能动态
Voxessor 的动态部分包含一个旋钮压缩器和一个旋钮门。这些是内部预设的,并针对对话和画外音进行了调整。但是他们的角色也允许你在人声中使用Voxessor。你可能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可调音 每个声音都是不同的,
每个扬声器的咝咝声频率略有不同。Voxessor 的去静电器可让您选择正确的频段,以最高的效率工作,并对原始材料造成最小的损坏。

无忧软件保护
激活不需要iLok,加密狗或互联网访问。我们的软件使用许可证文件来激活您的软件。只要您是用户,您就可以在所有计算机上自由使用购买的软件。

自动增益补偿 自动增益补偿
可快速适应当前设置,并确保输出声音与输入声音一样响亮。这甚至可以保护您不会认为某些东西听起来更好,以防它只是更大声。

逼真的 3D 但灵活的 GUI
插件的逼真图形用户界面让您感觉正在触摸真实的硬件。但它很容易适应您的需求。您可以随时拖动右下角的箭头来更改其大小 – 将其缩小以节省宝贵的屏幕空间,或将其放大以使其更易于使用。

任何采样率
下的 64 位音频质量 该插件提供您可以获得的最大音频质量。它使用内部 64 位音频处理,可以处理任何采样率。192 kHz 甚至更高。

智能旁路
我们的插件管理绕过的智能方式可确保您在自动执行参数时不会收到任何点击或有害噪音。它还补偿延迟,确保旁路状态彼此完全同步。

静音智能睡眠
该插件可以智能地检测执行处理是否有意义。如果没有,它会暂时打开睡眠模式。在这种状态下,它几乎不需要CPU来保存其他进程的计算源。

终身免费更新
我们的插件永远不会过时。我们跟踪当前的操作系统和 DAW。而且您可以随时免费更新到最新版本。无需支付一分钱、一分钱或任何您喜欢的货币。

感谢TCD的发布!
只需安装。摇滚吧,尽情享受吧!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