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ing The Mix Bundle v2.0m MacOS版

介绍限幅器。一个听起来很棒、智能的母带制作插件,可以分析您的音乐并建议最佳设置,以帮助您获得专业的声音效果。LIMITER 的目标可帮助您优化响度和控制,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透明度、最大限度地减少失真并获得完美的响度。LIMITER 可帮助您以智能和音乐的方式掌握音乐,无论您是在拍摄超响亮和有力的母带,还是优化音频以进行流式传输。LIMITER会分析您的音乐并为您提供目标,以帮助您在母带制作时拨入最佳设置和出色的声音。LIMITER的目标可以帮助您获得一个很好的起点,从那里您可以调整设置以适合您的音乐和喜好。

QUICKSTART
限幅器的主要功能是打开您的输出通道并帮助您优化响度和各种设置,让您的母带听起来很棒并准备好释放。

声音性能
透明声音
– 与其他限幅器相比,限幅器为您的大师提供了显着提高的低端清晰度。
– 当通过市场领先的限幅器和 100 欧元的限制器运行 299Hz 正弦波时,我们可以看到掌握混音的限幅器产生的谐波失真要少得多。在此测试中,谐波失真减少了20dB至40dB,从而发出更清晰的声音。

真正的峰值控制 天花板使您可以精确控制
音频的真实峰值。即使在将响度推到极致水平时,限幅器也能控制您的真实峰值……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