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sfactory Spectre V1.5.5 饱和激励器【Windows】

调整 5 个频段中的任意一个,可以将音频处理应用到一个或所有 5 个频段,并且可以调整 Q 值,效果可宽可窄。Spectre 可以应用于单独的音轨、总线甚至整个混音,并且非常适合于母带。

Spectre 特点

  • 增强/激励 5 个并行参量频段。
  • 图示均衡的工作流程,每个频段带频率、Q 值和增益参数。
  • 从 8 不同的饱和算法选择得到不同的色彩:Tube、Tape、Solid、Warm Tube、Class A、Diode、Bit、Digital。
  • 附加的“干净”通道可以将 Spectre 转换成一个并行增强 EQ。
  • 可选 4x 和 6x 过采样模式,即使采用激进的设置也不会出现锯齿现象。
  • Spectre 可以处理单声道/立体声,左或右,以及中或侧通道。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注册用户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免费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