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ud Gem TAPEDESK 1.2.4 Win/Mac

TAPEDESK:将完整的模拟混音工作流程整合到一个插件中。Overloud TAPEDESK 将一台磁带机和多个控制台型号组合到一个插件中,以复制模拟混音工作流程的暖色调。

模拟 3 个传奇的模拟控制台
模拟 2 英寸 24 轨磁带机 控制台和磁带机

之间的忠实交互 在声链
的任何点进行精确计量 模拟原始单元
中的所有变压器 极低的 CPU 使用率:您的所有曲目都可以有一个
在实际混音会话
中设计的大量预设 涂鸦条: 在插件面板
上的任何位置做笔记 仪表校准:以 4 种不同的灵敏度校准 VU 仪表

为什么选择TAPEDESK?
在现实世界中,磁带机始终物理连接到控制台。
声音进入调音台的前置放大器,送入磁带机并录制到磁带中。从那里播放磁带,音频再次到达控制台以混音到其立体声总线中。 使用单独的组件重新创建此过程相当复杂,但这是实际复制模拟混音体验的唯一方法。
TAPEDESK 为您自动化所有这些单独的流程;您只需要将插件插入轨道上,即可享受在模拟世界中混音的体验。

磁带机 Overloud TAPEDESK 对来自英国著名工作室的 2 英寸 24 轨世界级磁带机
进行了超逼真的模拟。
声音路径的任何部分都经过模拟,以重现原始磁带机的真实模拟氛围。
您可以控制任何类型的磁带参数,从磁带速度到磁头偏置,以便完全控制色调调色板。

调音台仿真
Overloud TAPEDESK 模拟了三台传奇模拟调音台的完整信号路径,在过去 20 年中,这些调音台每天都在世界上最好的录音棚内创作数千首热门歌曲。
S4000 控制台
宽广且有些侵略性的特征使其成为摇滚、金属和流行音乐的首选。
N80 控制台
丰富、温暖的英式声音,可以给你的混音带来一些经典的氛围。
T88 控制台
特别抢手的游戏机,具有厚实、肥胖的色调,由于其中档推动而具有著名的个性。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