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ud Gem Sculptube 1.0.4 Win/Mac

Sculptube是一款处理器,专门用于在声音中添加阀门产生的谐波。它创造了一种真实的管子着色,从轻微的预热色调到严重的失真。

超逼真的电子管加热/失真模拟,得益于第四代 DSP 技术
三极管和五极管仿真
管偏置控制
内置均衡器和并行处理来塑造音调
低 CPU 使用率:Macbook Pro 上超过 1500 个实例 视网膜
多级撤消-重做
A/B 比较
涂鸦条:在插件面板
上的任何位置做笔记 仪表校准:以 4 种不同的灵敏度校准 VU 仪表

3 种管配置触手可及
失真类型有 3 种设置
程序 0(三极管)创建三极管阀的典型音乐效果,具有非常丰富的二次谐波失真,有利于预热声音。
程序 1(五极管)产生五极管失真,具有普遍的奇次谐波,这使得声音更具侵略性,同时保留了该阀门特性。
程序2(特殊)是通过一种非常不寻常的阀门配置方式获得的,它在更高的偏置设置下提供了额外的倍频程。

最新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