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ud Gem EQ495 1.2.4 Win/Mac

EQ495 是一种非常罕见和传奇的模拟均衡器的超响模拟。这款均衡器最初是为黑胶唱片传输控制台创建的,由于其超级音乐曲线,该均衡器随后被用于混音和母带制作。

第四代 DSP 技术
模拟原始单元
中的所有变压器 前置放大器 + 5 频段均衡器
低 CPU 使用率(Macbook Pro Retina 上的实例超过 1500 个)
多级撤消-重做 A/B 比较
在实际混音会话
中设计的大量预设 涂鸦条:在插件面板
上的任何位置做
笔记 仪表校准:以 4 种不同的灵敏度校准 VU 仪表

将“空气”添加到您的曲目
中 您一直需要混音,这些混音在人们的家中听起来很华丽,而不仅仅是在录音室的显示器上。

事实上,今天您的目标受众可能会在耳塞或微型计算机扬声器上听他们的音乐,并且混音也需要在这些扬声器上听起来很棒。

这就是 EQ495 的优势所在:它的 EQ 曲线旨在增强清晰度,并为您的混音提供存在感和深度,同时在听众的扬声器或耳机上实际可用的频率范围内工作。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