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ud Gem Comp LA 1.0.6 Win/Mac

Overloud Comp LA 是将两个传奇光学压缩器集成到一个插件中的革命性模拟。2A 版本以电子管为基础,可提供更温暖、更丰富的和声音色。3A版本是基于固态的,具有更快的起音,更清晰的音调。

光衰减器和双级释放曲线
的超逼真仿真 内置中侧处理
内置并行压缩
用户可控谐波产生量和计量
低频灵敏度 (R37) 控制
用户可选超过采样模式
低 CPU 使用率:Macbook Pro 上超过 500 个实例 视网膜
多级撤消-重做
A/B 比较
涂鸦条:在插件面板
上的任何位置做笔记 仪表校准:以 4 种不同的灵敏度校准 VU 仪表

2A型号具有由管供电的电致发光灯,而3A型号使用晶体管。电子管可以提供比晶体管更少的电流,因此它们对攻击瞬变的响应更柔和,并且由于引入轻微的失真而具有更多的谐波。

光电衰减器和双级释放
在原始单元的核心有一个光电管和一个光衰减器,它们忠实地复制到 Comp LA 插件中。

光电管提供非常自然的双级释放,从而产生非常独特的压缩响应,比其他压缩机更透明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