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器Sonic Projects OP-X PRO-II 1.3.0【Windows】

OP-X PRO-II 是 OP 系列的新顶级旗舰产品,提供了许多新功能和扩展功能,这些功能的灵感来自我们多年来收集的用户请求以及自己的新想法。由于其无数的声音塑造功能和灵活的语音管理,可能的声音范围从早期的单声道合成器到经典的 OB-X 和 Jupiter-8 再到 Matrix-12。

合成器具有各种经典模拟合成器所包含的功能,因此它不仅限于模拟一个特定的合成器。查看上面的音频剪辑,了解其种类繁多的印象。根据设置的不同,它听起来可能接近奥伯海姆,木星-8,先知-5甚至Minimoog。它是灵活的语音引擎,为每个声音提供单独的可平移单声道合成器,允许包含或排除任何选择的声音,这可以使其成为像 Matrix-12 一样的复音怪物合成器、经典的四声道合成器,甚至是简单的无辜单声道合成器。其可变形状态可变多模滤波器提供可切换的 12/24db 斜率和可切换的自振荡,可实现几乎任何可以想象的颜色,因为包括模式在内的一切都可以无缝混合。

但是在其他人停止这个合成器的地方才刚刚开始。设置所有经典参数后,您就可以通过使用所有许多基于语音的失谐功能开始完善整个系统的特征,这些功能可以使合成器的声音完全生气,因为许多失谐一直进行干净和精确,以捕获后来更表现的模拟合成器的声音。只需使用四个全局按钮即可直观快速地完成此操作,或者,如果您想深入了解微小的细节,可以使用基于语音的调谐微调来完善它。这使您可以实现任何可以想象的角色,甚至可以在每个细节中逐个语音克隆专用的真实模拟合成器。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合成器提供了许多专用于实时应用程序的独特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帮助使现场表演完全无故障、直观和流畅。其中包括对传入控制器数据的可切换相对或获取响应,从而消除了由偏离设置引起的众所周知的参数跳转。内置的补丁更改更平滑,通过快速淡出音频、释放所有音符并再次淡入,使 midi 上的补丁切换和递增或递减按钮完全无伪影,所有这些都在几分之一秒内完成。这可以通过效果引擎的可切换并行处理模式进行补充,该模式允许旧预设的效果未剪切,而新预设则定向到另一个自由引擎。效果引擎本身提供了一堆方便的快速预设。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琶音和序列可以通过阻尼踏板在不到半秒的时间内快速按下并再次释放,从而免提/启动或释放/停止。

如您所见,OP-PRO-II提供了很多。为了能够享受现成的所有声音可能性,合成器附带了一个包含 1’500 个内置声音的庞大库,加上定期扩展的声音加载区域中的 500 多个可下载版本,它为您提供了一个总共不少于2’000个奇妙声音的库,其中包括许多著名的声音作为您工作的基础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