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rity Echoes T7E MKII v2.2.2 Win/MacOS

Echoes T7E忠实地再现了60年代初在意大利制造的标志性Binson Echorec T7E老式管磁回声。该回声效果单元基于磁性旋转鼓,其记录和播放头都围绕缠绕在鼓圆周上的记录线布置。与通常的磁带传输相比,该解决方案提供了更好的稳定性,并减少了哇和颤振。

由于这种效应的主要“核心”是基于上述机制的,因此我们对力学和电子设备进行了建模。Echoes T7E 还提供 3 种不同的播放模式,允许您设置不同的旋转速度或将其与主机速度同步,将原始延迟长度从 ~310ms 扩展到 ~11s 或向下扩展到 0ms,允许您将插件用作前置放大器。

回声T7E规格
– 模拟建模老式管回声 – 3种播放模式:经典,变速和同步
– 4个播放头(等距)
– EM81“魔眼”管液位指示器
– 3种回声模式:回声,重复和膨胀
– 12个头组合
– 每个头的音调,错误和音量控制 – 每个头
的独立平移 – 立体声传播

– 头
潘法
– 磁鼓年龄和速度设置
– 内部嗡嗡声(增加真实感和自振荡) – 输入管低切
– PE 603 型头切换矩阵
– 延迟扩展(最低速度可达 11 秒) – 前置放大器模式(延迟扩展设置为 0)

– 输出升压器 – 速度过滤器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