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rity XenoVerb v1.4.2混响插件WIN/MacOS版

XenoVerb 是一款多功能混响处理器,具有经典和创造性的混响算法,通过干净简单的界面提供各种混响。

10 混响算法房间:一种灵活的房间算法
,可用于创建从小型工作室到大型舞蹈俱乐部的经典环境。
大厅:经典而多功能的大厅混响,从小型音乐会场地到巨大的峡谷。平滑的反射和柔和的建筑尾部在钢琴、鼓和人声上都很美。
PLATE 1:70年代后期硬件处理器中经典板算法的简化版本。
PLATE 2:70年代后期硬件处理器中经典板算法的扩展版本。非常流畅,非常适合人声、鼓和打击垫。
SPRINGY:一个完全算法化的弹簧罐混响器。肮脏,响铃和金属,非常适合吉他,并为合成器和打击乐增添光彩。
GLASS (FDN):一种现代高度扩散和透明的混响。这种通用算法可用于任何源材料,范围从小型环境到外部世界空间。
FLOW:一种基于90年代硬件处理器的郁郁葱葱,流畅,扩散极大的创意混响,其中许多allpass块用于创建密集的后期混响。结果是一个郁郁葱葱、柔和的建筑混响,非常适合打击垫、吉他、人声和创意声音设计。
微光:在反馈循环中使用双变调器的平滑混响可营造出不断发展的和谐音景。这是由Eno,Lanois和U2的The Edge开创的经典效果。
BODE:一种奇怪的面向声音设计的算法,通过在混响反馈回路中放置一个移频器来实现。可用于创建金属共振和无人机。
共振峰:一种创造性的混响算法,在混响罐之前具有共振峰滤波器。

XENOVERB规格
– 11种混响算法:房间,房间B,大厅,板1,板2,弹性,玻璃,流动,微光,波德,共振峰
– 超过250个预设
– 预延迟
– 扩散
– 调制 – 音调控制
– 混响冻结

– 软限幅器

WORKiNG AAX (UNMODiFiED)

此版本中
的新内容 更新日志
v1.4.2 (2022 年 11 月)
– 修复:房间和房间 B 出现故障,具有高 Mod 值

v1.4.1 (2022 年 11 月)
– 修复:尝试通过 shift + 双击编辑旋钮值时插件崩溃

v1.4 (2022 年 10 月) – 新:更新的框架
– 新:CLAP插件格式(测试版) – 新:非破坏性单声道调制(仅限拍手) – 新增:持久 GUI 设置(通过设置选项)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