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e MFM2 v2.5.0延迟插件WIN&MAC版

MFM2 是我们的顶级数字延迟插件。您可以创建任何东西,从微妙的纹理回声到巨大的空间混响,从打击垫上的狂野音调步到鼓轨的节奏解构。作为常规延迟,MFM2 已经提供了尽可能多的控制和灵感,而 2.5 版本中的高级功能开辟了更广阔的视野。更多的反馈,更多的控制,更多的灵感!

版本 2.5 中的新功能:具有增益、滤波器和瞬态平衡
的输入部分 4 条具有独立绝对时间或速度同步模式
的延迟线 每条延迟线都有自己的多模滤波器:2x 低通、带通、2x 高通、带阻或全通
6 种默认延迟配置或用户矩阵(在所有 4 条延迟线之间自由路由信号)

4 个可同步 LFO,具有 8 个波形选项或用户可定义的形状
2 个可同步和可循环的多级包络发生器 (MSEG) 调制源 4 槽调制矩阵,可从第二个源

进行深度调制 2 个通道对效果:软削波器、位破碎器、移相器、滤波器…

版本 2.5 中的新功能:颗粒(音高偏移、反向延迟)和扩散器(混响) 2 个通道对压缩器/限幅器,具有峰值或最大化模式
版本 2.5 中的新功能:具有强度和阈值选项
的输出屏蔽(软削波)
可从 70% 扩展到 200%
的可扩展 UI 400+ 出厂预设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