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to DJ Suite v3.0.0 MacOS-TRAZOR

DJ软件的专业标准。

Serato DJ套房包括:

• Serato DJ Pro
• Serato Video • Serato DVS

• Serato FX • Serato Flip

• Serato Pitch ‘n Time DJ

作为DJ软件平台,Serato DJ Pro主导着市场。使用 Serato DJ 套件,您可以获得使该系统如此受欢迎的一切。

一个绝对坚如磐石的 4 层 DJ 系统,具有集成的采样、热提示、EQ 以及任何现代 DJ 都可以要求的所有其他功能。接下来,您将获得主要扩展。Serato Video 可让您添加 VJ 风格的图形,而无需专注于视觉效果,而 Pitch ‘n Time 可让您完成极端时间和音高弯曲,而 Flip 可让您为高级过渡和其他技巧创建自动提示点触发器。最重要的是,Serato制作的每一个FX扩展包,你已经拥有SeratoDJ套件。
使用虚拟板条箱和有用的元数据组织您的音乐

在管理音乐方面,您没有比Serato DJ Pro更好的副驾驶了。 将您的音乐整理到不同演出的板条箱中,并配有专辑封面。您也可以立即完全访问iTunes资料库和 whitelabel.net 文件。您甚至可以设置关键字,例如流派或BPM,以将音乐分类到自动更新的智能箱中,或者将新文件放入准备箱中以供进一步查看。Serato DJ Pro 甚至可以调用您在最近演出中演奏的历史记录,如果您需要上交列表以进行版税跟踪,这是一个真正的奖励。
在令人耳目一新的界面中观看您的音乐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