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licity Berlin Studio v1.1.0【Windows】

著名的Teldex录音室的美丽音响效果由三套高级麦克风捕捉到。

柏林工作室 使用柏林工作室,您可以将Teldex工作室
的美丽音响效果添加到您的混音中。这个工作室以数十年的古典录音而闻名,并为作曲家所熟知,因为它是许多广受赞誉的样本库的所在地。

这个录音阶段的标志性声音 – 与Abbey Road One的大小大致相同 – 是通过用录音室的主麦克风录制从主管弦乐舞台位置发出的特殊信号并将这些录音处理成声学“指纹”,也称为脉冲响应(IR)。

细致的专业后期编辑产生了一组非常一致和准确的真立体声格式的 IR。如果您已经熟悉 Samplicity 以前的 IR,您就会知道它们被评为最佳,具有低信噪比和出色的立体成像。

Berlin Studio 可灵活处理麦克风视角、预延迟、早期反射和混响尾音,让您在独特的声学环境中无缝混音和匹配来自不同供应商的虚拟乐器。

当然,柏林录音室也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让真正的乐器听起来像是在这个伟大的场地录制的。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