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in Alliance Lindell MBC v1.0.0【Windows】

Lindell Audio自2010年成立以来,以生产高品质模拟设备而迅速赢得了声誉。唱片制作人Tobias Lindell是Bohus Sound Studios的常驻制作人,他开始设计录音设备来满足他自己的工作方式。开发他在市场上找不到的功能和用户界面。现在,随着 Lindell 插件产品线的推出,可以在您的 DAW 中找到对音频质量和高效工作流程的同样真实的关注。

多年来,托比亚斯·林德尔(Tobias Lindell)制作并混音了许多热门唱片,包括欧洲,“Last Look At Eden”,Mustasch“最新版本的真相”和“铁杆超级巨星”等等。Lindell音频插件带来了Tobias对录音和制作过程的深刻理解。他们的目标是使他们的产品适应日常工作室生活中的当前需求。

主页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