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in Alliance AMEK Mastering Compressor 1.0.0母带压缩插件【Windows】

基于启动这一切的第一个参数均衡器,AMEK EQ 200 是一款精美的透明插件均衡器,灵感来自 GML 8200 和复古 SONTEC EQ 等图标的经典声音。插件联盟和Brainworx很自豪地为您带来标志性的AMEK品牌下的一系列新插件中的第一个,该品牌刚刚加入插件联盟大家庭。新AMEK品牌下的第一款产品是EQ 200,它以有史以来最令人垂涎的一些硬件均衡器为蓝本。

凭借多年的模拟建模经验,Brainworx 对 EQ 200 的目标是开发一个插件,以捕获 DNA 并重现 70 年代和 80 年代最具传奇色彩的参数均衡器的独特声音。

这个时代由SONTEC和GML等品牌的新的、范式转变的EQ设计主导,这些设计提供了突破性的新功能,包括参数控制:能够调整每个频段的中心频率和带宽。虽然这是当今EQ的标准功能,但在当时绝对是一场音频革命。

这些经典的 70 年代和 80 年代母带级均衡器的非凡分辨率、极高的透明度、巨大的动态余量和外科手术般的精度为后来的许多均衡器设计提供了灵感。对于许多顶级工程师来说,即使在今天,这些原始的参数均衡器仍然被认为是无与伦比的工具。

这些早期的高端参数均衡器诞生于流行和摇滚音乐的惊人时代,并在接下来的 30+ 年中成为真正的行业标准。今天,它们可以在无数的主要录音中听到,因为它们仍然在地球上许多最好的混音和母带制作工作室中被积极使用。

AMEK EQ 200插件的灵感来自Brainworx创始人Dirk Ulrich自己的GML 8200 EQ和老式SONTEC EQ的声音 – 这是他一直以来最喜欢的一些模拟舷外设备。

但Dirk和Brainworx建模团队决定更进一步,通过许多有用的插件功能来增强原始设计,例如创新的自动聆听功能,可变高通和低通滤波器,M / S处理以及他们开创性的专利TMT(公差建模技术,美国专利号10,725,727),以提供无与伦比的模拟体验。

凭借所有这些附加功能,AMEK EQ 200 提供了您所需的一切,为您的 DAW 带来最佳复古均衡器的辉煌声音和直观工作流程。

AMEK EQ 200 插件是一个完整的 7 频段均衡器,具有 5 个参数频段,以及添加的高通和低通滤波器。它以立体声、双单声道、单声道和 M/S 模式运行。五个宽的重叠均衡器频段中的每一个都提供高达 15 dB 的升压或切断,以及 0.4 至 4 的可调带宽(或“Q”)控制。最低和最高波段也可以切换到搁架模式。

Brainworx包括他们著名的可伸缩“额外单元”,它提供了以下功能,这些功能在任何原始模拟偶像上都找不到:Brainworx的公差建模技术(TMT),M / S处理,单声道制造商,立体声宽度,相关,平衡,输入和输出仪表。

Brainworx 插件专用功能
内置 Brainworx TMT:获得专利的公差建模技术 (TMT) 模拟电子元件中的通道间差异,在 DAW
M/S 处理中提供最逼真的模拟声音:一个简单的工作流程增强功能,可显著调整混音
的宽度和深度 单声道制作器:将您的低频内容汇总为单声道,为您提供专注、有力的低音响应。
立体声宽度:扩展轨道的立体声宽度。
高通和低通滤波器:每倍频程斜率为
12 dB的连续可变滤波器 可变THD控制:用于添加额外的模拟魔力和音调
相关、平衡、输入和输出仪表:为了更好地理解和控制您的 EQ 曲线
自动收听:可在所有五个频段上单独试听每个变化
可扩展的用户界面: 完美适合您的屏幕尺寸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