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 Factory 80s Spaces 2.1【Windows】

Nomad Factory与MoReVoX合作推出了80年代的空间;一个设计独特的插件,捕捉了那个时代许多伟大唱片的精髓和空间实现。80’s Spaces是一个原创的“80年代共鸣”插件,由Plugivery CEO Eric Nolot和Nomad Factory的老朋友Bernie Torelli于3年前发起,无疑是Nomad Factory有史以来最原始和最具创意的插件。

它“神奇地”再现了传奇艺术家使用的典型混响和空间效果单元,如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杜兰杜兰、枪与玫瑰、恐惧的眼泪、大卫鲍伊、Depeche Mode、U2、Eurythmics、乔治迈克尔、菲尔柯林斯、皇后乐队等等。

您的经典门控混响、郁郁葱葱、海绵状和扫荡的尾巴、短房间和合唱动词都在这里,只需在单板界面中用作插入或带有干/湿控制的辅助轨道上进行最少的调整,用于混音混合、合唱、衰减、门、过滤器和其他参数。

特点
– 380 个预设
– 预延迟
– 合唱 – 宽度
– 高/低通滤波器
– 干/湿控制
– 门
– 衰减

– 带智能波形概览的参数显示

平台:WiN64 – VST/VST3/AAX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