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DSP Discovery Pro v7.5【Windows】

Discovery Pro 比他的小表弟 Discovery 具有更高的质量和功能,现在保留了所有以前的功能,包括 Unison、SysEx 导出、128 声复音、PADSynth 重新合成、2 个新振荡器、12 个滤波器、5.000+ 个预设、100 个库、独立应用程序、图形包络、可扩展 GUI、八度键拆分、afertouch 支持和区域预设。我们花了无数个小时进行硬编码、设计和工程,以新乐器的形式带来了最好的discoDSP团队工作。

经过
一年多的制作,围绕 Nord Lead 2 建模的 Top Unison 现已推出。我们仔细测量了复调和连奏/单声道,以在原始硬件的基础上带来尽可能完美的声音。

多尺寸 GUI(视网膜就绪)
探索专业版图形引擎可配置为三种窗口尺寸:1 倍 (400p)、1.5 倍 (600p) 和 2 倍 (800p)。在尝试查看某些参数或搜索 LED 时,不再需要眯眼!当然,CPU在任何配置下都得到了显着优化。

PADsynth再合成
从WAVE波形和导入的波中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声音。完美循环的波表样本渲染为 SFZ。 PADsynth 可以轻松生成合奏、合唱团、铃铛和许多其他声音。

2 个新振荡器
更宽广的声音调色板。新的抛物线波形将是美丽的打击垫,柔和的声音和新的FM音调的幸福。粉红噪声带来了来自经典合成器的温暖可爱的声音。

零延迟Nord Lead 2和Moog®滤波器 Discovery Pro 包括 Nord Lead 2 建模的零延迟反馈滤波器
。它们听起来非常棒。Moog 滤镜被称为 X 和 Y,除了之前的 8 个发现滤镜外,还带来了更复杂的音调。

图形调制包络
将您的声音调色板带到高度的声音塑造。只需单击并按住鼠标即可绘制时间同步的模组目的地并获得新鲜的纹理。

TouchOSC 模板程序发现专业版使用您的 iPad 或 Android 平板电脑和 TouchOSC 应用程序以及购买后提供的模板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