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modern Playbeat v3.2.0【Windows】

世界上最智能的凹槽机 – 下一代创意凹槽引擎。

唯一根据你喜欢的东西创建模式的插件。

在我们最新的真正的人工智能智能算法的帮助下,您可以创建凹槽的无限变化,同时保持创造力、灵感和动力。没有两种模式是相同的。

智能™算法解释

我们正在向音乐制作软件的人工智能新领域迈出独特的一步。您现在可以训练应用程序通过日常活动学习您喜欢的模式,然后应用程序会适应您自己的风格并生成个性化模式以实现完美的用户体验。这样,随着您的改进,它会变得更加先进以满足您的需求。

智能设计

与其他仅限于一种特定算法的凹槽创作者不同,Playbeat 通过使用先进的
声音分析算法来创建或重新混合完全原始的凹槽,这些凹槽永远不会重复并且听起来总是很棒!

由于能够即时为您的节拍生成和建议不同的组合,您将始终拥有新鲜的东西
,从简单的模式混音到更复杂的鼓点。你玩得越多,你得到的组合就越多。

强大的音序器

Playbeat 拥有多达八个完全独立的音序器,可以结合实时音高转换、我们标志性的密度功能、Flam 笔触、音量、声相等,能够以最具创意的方式创建或重新混合无限的模式组合。

加载任何音频文件,立即编辑或随机化值和样本。让Playbeat接管,让它使用我们标志性的无限模式为您表演。出来的东西没有限制!

混音、表演和编辑

随着我们在 3.0 版中引入的全新算法,您现在可以选择根据当前模式创建无限的模式混音,以适应您的整首歌曲。

当场编辑您的样本,并一次又一次地生成一组新的、全新的混音模式。再说一遍。

预设和样品管理

使用我们全新的样品管理和预设管理系统,您可以从计算机中添加任何文件夹,浏览任何样品,并将任何样品快速拖放到音序器和样品插槽以创建您的套件。
每个预设都可以预览,按流派分类,甚至可以从不同的预设中交换样本和凹槽模式。

使用我们新的“导出”选项卡,您可以保存或导出任何词干,或通过拖放在 MIDI 或 WAVE 文件中完成模式

我们相信它是当今市场上最灵活的系统,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创建您自己的包

您现在可以选择创建自己的个性化包,所有这些都带有您自己的艺术品、名称、描述和标签,您可以导出并与其他设备或其他用户共享。

Playbeat Packs捕获了样本和模式,因此您导出的每个包都与您设计的完全一样。

一切都可以通过一键式包导出和导入来完成。它真的很快。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