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ares Mic Mod v4.3.0麦克风插件【Windows】

Mic Mod是麦克风建模工具,它使您拥有的麦克风听起来像您希望拥有的麦克风。

使用来自诺音曼、AKG 和其他公司的老式麦克风型号以及各种现代精品麦克风,立即扩展您的麦克风储物柜。Mic Mod包括100多个传奇麦克风的精确数字模型。只需告诉它您正在使用什么麦克风以及您希望它听起来像什么麦克风。

介绍麦克风模组
了解麦克风模组如何让几乎任何预算麦克风听起来像一百万美元。

扩展您的麦克风储物柜 立即扩展您的麦克风储物柜
,包括来自诺音曼、德律风根、AKG 等的 100 多种不同型号的老式麦克风,以及各种现代精品麦克风。

模拟再现
根据需要将尽可能多的经典模拟饱和声音引入麦克风。

低音控制
操纵每个麦克风的特定范围和选项,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微妙的声音特性,使每个麦克风独一无二。

主要特点
•超过100个传奇麦克风的数字模型 •忠实再现诺音曼,AKG和其他经典麦克风 •引入模拟时代的温暖和饱和度

•精细控制细微变化

此版本中
的新内容 官方网站没有提供有关此版本更改的任何信息。

系统要求
Windows 10 和 11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