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Yeti Revelation Scoring Grand 钢琴【康泰克音色】

音乐叙事
的新主角启示录配乐大揭示了作曲家、音乐家甚至各级声音设计师的讲真话音乐性和非传统故事情节。获得灵感,用崇高的下划线、闪烁的混合键、复杂而精致的节奏和丰富的钢琴纹理书写您的新篇章。所有这些都与丰富富有表现力的独奏大伴奏相得益彰。

打破将声学与合成混合的刻板印象和传统正统观念。将旋律沉思带到音乐厅完成,只需一个预设,听起来本身就很有表现力,它是您创建完全实现的鼓舞人心的提示和作品所需的唯一乐器。

欢迎
不墨守成规的人 有时要被听到,你需要打破规则,摒弃当今声音期望的惯例。有了启示录得分大,你的故事就变得清晰了。音乐的揭示以最大的轻松方式流动,就像音乐故事的真相血清。用合成器和声学的新炼金术揭示您的音乐直觉。

A Grand Foundation
Revelation的基础建立在精心多采样的施坦威三角钢琴(O型)上。四个麦克风视角被精美地捕捉到;子,近,中和远,用于拨入精湛的混音,并揭示出非凡的音调和木材范围,您的耳朵可以在上面进行加工。即使在超复杂的现场会话中,也能比您找到的更多的音调控制。

麦克风和音调表现力因随意添加微妙特征和机械声学的力量而更加突出。通过踏板、毛毡和机械释放实现您想要的细微差别,将模拟现实的正确触感插入钢琴的说话声音中。


在启示录的宏伟基础上,是采样乐器层的力量三重奏。使用包含 50 种独特采样乐器的乐器浏览器轻松将声音分配给图层,这些乐器经过分类以便于调用。召唤三层的任意组合,并组装出音色、纹理和色调的全明星配角阵容。混音以雄辩而微妙地赞美宏伟或打破一些规则并设计完全实现的混合键,打击垫,复杂的纹理和节奏,成为您音乐故事中的主角。

每个立体声层都伴随着声音成型工具的组合;ADSR、延迟、混响,具有 24 个自定义红外环境、4 频段均衡器和声音 Yeti 专有的 LFO 设计,具有速度同步、共振、波形选择、淡入淡出控制和令人敬畏的 LFO 可视化。想让力量三重奏作为头条新闻巡回演出吗?只需将三角钢琴静音,您会发现这三重奏已准备好支付最高费用。

调整的诱惑 启示录不可抗拒的用户界面甚至召唤着那些只有丝毫调整扭曲和调整
的人。轻松塑造您的声音,使其具有完美的音乐和抒情表达。前置显示屏几乎可以即时了解您的声音组成,并且毫不费力地制作您自己的签名混音。

主要特点:
– 基于 NI Kontakt 6 构建的打破规则的混合合成器 – 混合四个三角钢琴麦克风视角
– 毛毡、踏板和锤子机械采样/声音
的字符控制 – 三层通道(非三角钢琴样本组)
– 每层通道的 ADSR 包络 – 每层通道四波段图形均衡器
– 每层通道

功能齐全的LFO,具有同步和核心波形
– 声音雪人专有的LFO视觉显示
– 具有24个脉冲响应环境
的声音雪人自定义混响 – 58种延迟效果预设 – Sound Yeti专有的预设召回系统,用于延迟和混响效果
– 概率/机会控制,以增加性能动态
– 易于使用的样本/声音浏览器与类别

– 将单个样本拖放到图层中

里面有什么:
– 1 主NKI模板
– 100 声音雪人设计和策划的预设/快照 – 2400 施坦威三角钢琴 O 型样品
– 50个动态采样源(非钢琴)
– 600个设计的纹理/焊盘/图层
的彩色样本 – 6.24 GB 压缩无损
NCW – 24个自定义脉冲响应混响环境

– 58个延迟效果预设,即时预设调用系统
– 无限的用户快照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