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Ollie RCD Acoustic Guitar v1.0 吉他音色【康泰克音色】

这不是典型的原声吉他库。RCD Acoustic 的概念是围绕通常与现代电影配乐相关的实验性、节奏演奏风格,并具有高度逼真的“重复源”录音。

以老式马丁原声吉他为特色,我们使用了许多不同的弓、棍子、画笔和拨片(包括传统和低调)来捕捉大量的音调和无调性声音。

代表
代表补丁是从真正的基于重复的表演中抽样的,包括多达 10 个循环赛。这种独特的采样技术包括瞬态前和连续音符之间的所有声音信息,从而产生更流畅、更有活力的播放。

即兴演奏 即兴演奏补丁包括充满活力的短语和循环,这些短语和循环在整个吉他范围内采样。默认情况下,它们与主机速度同步,并且可以在用户界面中切换到半倍或双倍时间。与代表一起,您可以创建高度逼真的节奏床。

延音
除了基于节奏的录音外,我们还使用弓形技术和拾取颤音捕捉了大量延音。这些对于创建纹理氛围、打击垫和音景特别有用。

塑造您的声音。
我们收录了 30 多个完全制作的多声或“预设”,由 arps、打击垫、提示启动器、循环和 fx 组成。

用户界面具有先进的声音整形控制、内置人性化和具有动态调制功能的强大音序器,可通过 midi CC 或 modwheel 实时控制步进速度。

附加信息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