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ares Auto Tune Pro X 10 人声修音电音制作插件【Windows版】

Auto-Tune Pro X 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 Auto-Tune 版本。它包括重新设计的图形模式,用于详细的音高和时间编辑,自动模式用于实时校正和效果,并在Apple Silicon上本机运行。

推出 Auto-Tune Pro X 新的 Auto-Tune Pro X
重置了专业级人声调校正的标准。从精确调谐到创意大修,Auto-Tune Pro X 为每次训练带来所需的功能。

自动和精确
流线型图形模式提供极其精确的音高校正功能,自动模式提供非常容易的实时编辑。

艺术家预设和预设管理器 艺术家预设的独家集合和新的预设管理器
,可快速跟踪创造力。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