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混响效果器!Overloud BREVERB 2 v2.1.15 WIN&MAC

简介

将 80 年代和 90 年代的 7 种算法混响集成到一个插件中,超越了原始硬件

经典混响,现代设计

BREVERB 2 是一款旨在复制最出色硬件单元算法的混响插件,包括:

4 个来自 80 年代的经典“Lexi”白色模型,用于数以千计的热门歌曲;
2 算法传奇的“6000”单元,具有强劲而现代的氛围;
一个专用的后期制作单元,其源定位
了数以千计的即用型预设,这些预设由音乐和电影行业中一些最受尊敬的人创建,以加快您的工作流程。

原始算法已通过额外的 EQ 和门控部分进行扩展,这在原始单元上不可用,使 BREVERB 2 成为有史以来最通用的算法混响!


版本概览

来源团队:Team R2R & TRAZOR
更新日期:2022.06.26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Overloud BREVERB 2 v2.1.15 WIN&MAC 70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overloud.com/products/breverb-2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