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器新秀!Tracktion Software Dawesome KULT v1.0 WIN&MAC

简介

KULT 令人着迷的综合发展。KULT 是 Peter V(AKA Dawesome)最新且备受期待的合成器产品。这是 Peter 继广受赞誉的 Novum、Abyss 和 Chop Suey 之后的第四款乐器。KULT 突破了技术和合成的界限,提供迷人、独特的合成音色。从温暖到寒冷,从柔软到坚硬,从熟悉到陌生,从复古到未来:它是有生命的。

奇异的魅力
在 KULT 的胸膛中发现了两颗心脏在跳动。这些独立且极其强大的振荡器基于混沌“奇异吸引子”的数学理论——有 30 多种模型可供选择,从经典波形到混沌雕塑。创新的声音整形选项允许有机泛音 – 西海岸 buchla 风格合成爱好者的天堂。

声音的几何
美感 KULT 的声音引擎将声音表示和塑造为 2D 空间中的曲线——这种创新的合成方法为塑造声音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可能性。设计声音的真正魔力来自迷人的视觉反馈。是否曾经为真正理解 FM 合成而苦苦挣扎?在KULT试一试,你就会开悟!

带来最好的经典合成器
KULT 中独特的 OSC 可以创建范围广泛的声音音色。他们的声音可以通过直观的 FM 和 AM 合成进一步塑造,与自然、有机来源完美互动。扩展的滤波器部分具有每个语音的共振峰滤波器、两个由失真级驱动的梳状滤波器,以及一个具有两个耦合级的模拟滤波器。

与魔法
合拍让自己被 KULT 迷住,并沉浸在它的可能性中。它正是那种能给您和您的音乐应得的新鲜灵感的令人满意的乐器。

完整规格
– 两个具有创新声音整形参数的独特振荡器。
– 超过 30 种振荡器模型可供选择。
– 调频合成(调频)。
– AM 合成(调幅)。
– 具有共振峰滤波器、2x 梳状滤波器和 2x 模拟滤波器的复杂滤波器部分。
– 创意琶音器。
– 全面的 MPE 支持。
– 强大而直观的调制系统。


版本概览

来源团队:MORiA
更新日期:2022.12.25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Tracktion Software Dawesome KULT v1.0 WIN/MAC [MORiA] 318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tracktion.com/products/kult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