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VU表头!Klanghelm VUMT deluxe v2.5.2 WIN&MAC

简介

精心模拟经典 VU 表的一般弹道行为和再现。

包含三种计量模式:
VU、  RMS 和 PPM DIN(I 型)

RMS 模式可以设置为 K-12、K-14 和 K-20 刻度,并提供集成的峰值条形图

仪表弹道是完全可定制的。VU 甚至有一个独特的过冲参数。

VUMT 提供专用微调控制,使增益分级变得容易。

GUI 调整大小和各种选项以隐藏 GUI 中的控件并仅显示仪表和/或单个仪表显示。

VUMT 提供八种不同的皮肤可供选择。
还包括一个可编辑的实例标签。

除了标准版的所有功能外,VUMT deluxe 还提供更多的计量类型(BBC、DIN、Nordic)以及各种通道工具,例如静音和极性反转按钮、监听部分和以下信号处理工具:

高通和低通滤波器,具有各种滤波器类型的单频段动态均衡器,可用于消除共振或去除嘶嘶声,以及单声道制造商,可将立体声图像缩小到特定频率以下。

最重要的是,每个皮肤 VUMT 豪华版都为 VU 本身提供了一个额外的对比 GUI。


版本概览

来源团队:P2P
更新日期:2022.05.10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Klanghelm VUMT deluxe v2.5.2 WIN&MAC 86.45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klanghelm.com/contents/products/VUMT.html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