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4插件联盟全家桶!Plugin Alliance All Bundle WIN版

简介

新的 Plugin Alliance ALL Bundle 2022 在 1 个大型捆绑包中提供了来自 40 多个品牌的 150 多个插件。从 Focusrite、SSL、Brainworx、Shadow Hills、Black Box Analog Design 等世界知名品牌中获取高端音频工具。

什么是新的?
ALL Bundle 2022 拥有超过 150 个插件和应用程序的组合,提供了专业音频世界中最多样化和音质令人印象深刻的集合之一。开发并基于对音乐和技术的热爱——数字和模拟。查看一些全新的工具!


版本概览

来源团队:Team R2R
更新日期:2022.12.24
系统版本:WIN版
资源大小:
Plugin Alliance All Bundle 2022 Incl Patched and Keygen-R2R 11.58GB

安装方法:解压文件-再解压PA2022.iso文件-再解压PA2022光盘文件,然后跟着里面的教程安装即可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pa-megastore.com/all-bundle-2022/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