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清合成器升级!Xfer Records Serum v1.357 【Windows/Mac】

简介

为什么选择血清?
梦想合成器似乎并不存在:一个波表合成器,具有真正高质量的声音、视觉和创造性的工作流导向界面,使创建和改变声音变得有趣而不是乏味,并且能够在需要时“深入” – 到创建/导入/编辑/变形波表,并在播放时实时操作这些波表。

导入您自己的音频/轻松创建自定义波表
Serum 内置了一个波表编辑器——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创建自己的波表。直接从音频文件导入音频 – Serum 有多种分析音频的方法和选项,可以将其分解成单独的波形。您当然可以导入单周期波表,也可以一次导入多个波表(使用内置排序选项或手动重新排序)。使用标准线性插值(交叉渐变)或通过谐波/频谱变形在各种波表之间变形。直接在波形上绘制,带有可选的网格大小捕捉和各种形状工具。使用 FFT(加法)生成或修改波形。使用公式函数创建或处理波形。处理菜单选项允许您执行您想要的其他任务,例如应用淡入淡出、交叉淡入淡出、规范化、导出等等。

超洁净振荡器
波表的回放需要数字重采样来播放不同的频率。如果不特别小心和大量的数字运算,这个过程会产生可听见的伪影。伪影意味着您(可能在不知不觉中)用不需要的音调/频率挤满了您的混音。许多流行的波表合成器在抑制伪影方面出奇地糟糕——即使在高质量设置下,一些合成器也会产生高达 -36 dB 至 -60 dB 的伪影(伪影基波之间的电平差异),这非常好听,而且经常抑制最高在此过程中需要可听频率,以尝试抑制这种不需要的声音。在 Serum 中,振荡器的本机模式(默认)播放以超高精度重采样运行,产生令人惊讶的听不见的信噪比(例如,在 44100 以 1 Khz 播放的锯齿波上 -150 dB)!这需要大量计算,因此 Serum 的振荡器回放已使用 SSE2 指令进行了积极优化,以实现这种高质量回放,而不会比典型的(质量不错的)软合成器已经做的更多地占用您的 CPU。加载 Serum,我们认为您将能够注意到您听到的声音(坚实的高频,一直平坦地延伸到听力极限)以及您听不到的声音(没有不需要的泥浆或混叠的胡言乱语) – 很好,干净的声音)。


版本概览

让不可能成为可能。在 1 周的时间内开发。
Xfer.Records.Serum.v1.357-TCD
x64:VST3、VST2、AAX、SAL Emu | x86:VST2,SAL Emu
包括:SerumFX 模块,x64 和 x86 VST2 和 x64 .aaxplugin。

只需安装!
更多信息 @https://xferrecords.com/products/serum

“Presets And Manual”组件安装程序还将放置 NANI 皮肤,因此如果您之前手动安装过它们,请在安装之前从库中删除它们。此版本永远无法卸载皮肤,即使您卸载 Serum 本身也是如此。摇滚!

PS他真的是最终的老板。你知道那个。
播放音乐……

圣诞快乐,节日快乐!岩石!
-TCD

来源团队:TeamCubeadooby
更新日期:2022.12.25
系统版本:WIN版
资源大小:
Xfer Records Serum v1.357 (WiN)-TeamCubeadooby 155.0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xferrecords.com/products/serum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