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打击乐 Cinesamples CinePerc v1.3 KONTAKT 完整版

简介

CinePerc 是世界上对作曲家最友好的打击乐器库,涵盖管弦乐器、辅助乐器、民族乐器和具有传奇色彩的节奏乐器。CinePerc 在洛杉矶的 SONY Scoring Stage 录制,并由总工程师 Dennis Sands 混音。CinePerc 是四个库合二为一,包含原始 CORE、PRO、EPIC 和 AUX 库的所有内容。这些单独库的现有客户存在特殊的升级路径。检查您的用户区域以获取更多信息!

V1.2 中的新
功能合并以前的库
CinePerc 作为一个整体现在由一个库代表,而不是四个(Core、Pro、Aux、Epic)。所有乐器都清晰地组织到一个新的文件夹结构中,这有助于用户立即识别他们正在寻找的声音类型(例如金属、旋律、民族等)。原始乐器也保存在他们自己标有“08 LEGACY”的文件夹中。

与 KONTAKT PLAYER 兼容
CinePerc 不需要您购买任何额外的样本播放软件,并且已获得与 Native Instrument 的免费 Kontakt Player 一起使用的许可。现在您只需要一个音序器,如 Logic、Cubase、Digital Performer、LIVE 或 Pro Tools,您就可以开始运行了。

管弦乐合奏补丁
全新的“CinePerc Orchestral Percussion Ensemble”补丁主要由“01 ORCHESTRAL”文件夹中的乐器组成,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管弦打击乐器托盘。直观映射,此补丁使创建管弦乐打击乐器模型变得快速而轻松。详细的映射信息可以在用户手册中找到。

重新映射
整个 CinePerc 乐器系列都经过重新映射,以便为用户创建一致且直观的布局。非半音阶乐器现在以键盘中央 C 为中心,因此用户可以在加载新乐器并演奏时立即知道从哪里开始。为了便于使用,还添加了其他小的调整,例如为了清晰起见,将几种乐器拆分到自己的音色中(例如,不同的木槌类型、不同的小军鼓等,现在每个乐器都有自己的音色)。


版本概览

来源团队:FANTASTiC
更新日期:2020.03.24
系统版本:KONTAKT
资源大小:
Cinesamples CinePerc v1.3 KONTAKT 92.6 G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cinesamples.com/product/cineperc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