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ront TruePianos v1.9.8 WiN&OSX

当乐器与音乐家的双手透明融合时,表演变得身临其境。

TruePianos 虚拟乐器的设计正是考虑到了这一点,只要您触摸键盘,就会立即激发灵感。

按照传统,我们针对实时性能优化了该仪器。即使对于以 96khz 运行的主机应用程序,CPU 使用率也不会越界,对于高级复音,我们将资源负载分散到多个 CPU 内核。

TruePianos 包括多个模块并提供直观的控制以匹配您的演奏风格。

完整版的 TruePianos 目前包含五个带有大量预设的钢琴模块。它附带一年的免费升级和电子邮件支持。

集成了所有最新的额外库。


版本概览

来源团队:Team R2R
更新日期:2019.01.14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4Front TruePianos v1.9.8 [WiN-OSX] Regged-R2R WiN 571 MB | OSX 381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truepianos.com/index.php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