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合成器 IK Multimedia Syntronik 2 v2.1.0 WIN版

简介

更多传奇、更多控制、更多自由
Syntronik 2 为现代虚拟合成器树立了新标准。IK 的高级采样技术与混合采样和建模合成引擎相结合,以惊人的声音准确性和最深入的编辑为一系列稀有和受欢迎的合成器提供动力。

这是对上一版本的大规模更新,添加了 11 种新合成器,令人兴奋的新的、高级的和急需的功能,以及利用所有这些新功能的 22 种原始合成器的大量全新预设。


版本概览

来源团队:Team R2R
更新日期:2022.12.15
系统版本:WIN版
资源大小:
IK Multimedia Syntronik 2 v2.1.0 Incl Keygen-R2R 706.3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ikmultimedia.com/products/syntronik2/index.php?p=info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