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品贝斯 Impact Soundworks Shreddage 3 Fretless KONTAKT

简介

无品贝司的完美“mwah”声音,使用三个通道录制:DI,加上真正放大器上的两个麦克风!一种明确无误的黄油般光滑的音色,无论是在主旋律中还是在传统贝斯旋律中,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但没有现场无品所需的毫米精度。 Shreddage 3 Fretless在各种流派中大放异彩:爵士乐、融合乐、新时代等等。


版本概览

来源团队:Team DECiBEL
更新日期:2022.12.20
系统版本:Kontakt Player 6.7+
资源大小:
Impact Soundworks Shreddage 3 Fretless KONTAKT-DECiBEL 5.09G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impactsoundworks.com/product/shreddage-3-fretless/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