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mer免费的正版压缩插件【Windows/Mac】

Vidar Audio免费推出了一款压缩器:Hammer,这是一款高效的动态处理工具。

Vidar Audio是一家专门开发简单高效的动态处理器的日本开发商,该开发商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是Barrier响度最大化处理器,而Hammer是第二款产品,一个高效的压缩器插件。

Hammer采用复古的经典齿轮外观设计,不仅外观复古,插件还提供复古和现代的声音特性。

Hammer的Input输入旋钮,类似于标志性的1176 压缩器,提高输入就像降低另一个压缩器的阈值,会给信号带来更多的压缩量。Ratio压缩比控件,提供限制器的功能,Attack起始时间和Release释放时间旋钮,都提供非常短的参数设置,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Hammer还通过Knee压缩拐点、Output输出和Mix干湿比功能,提供更平滑的压缩效果和并行压缩功能。

此外,Hammer还带有一些实用的辅助功能,包括CH-Link、Sidechain支持和几个LED电平表,电平表包括输入电平、输出电平和增益衰减,用户还可以选择峰值/RMS电平表。

Hammer支持Windows和MacOS系统,插件格式为VST3、AU和AAX。

会科学上网的免费下载地址:https://vidaraudio.gumroad.com/l/hammer/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