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吉他音色库 Orange Tree Samples Evolution Django Jazz 【康泰克音色】

Evolution Django Jazz 重现了演奏家吉他手 Django Reinhardt 的声音,Django Reinhardt 是 1930 年代在巴黎出现的罗曼爵士乐风格的先驱。当时的工作音乐家没有意识到他们提供的不仅仅是爵士乐。事实上,由于其独特的品质,由此产生的音乐风格最终将被公认为自己的子流派。这些特色之一是 Django 标志性的吉他音色和敏捷、富有表现力的演奏,这实际上是音乐风格的代名词。

我们为样本库录制的吉他是对 Django 自己的 Selmer 503 原声吉他的精心再现。复制品由一位制琴大师制作,完全按照原版的规格制造,包括诸如零品、省略的底部支撑以及 Django 吉他的其他复杂性等细节,这些都有助于他独特的音色。

我们与 Rosewood Recording Company 合作开发了这个库,Rosewood Recording Company 是犹他州最受尊敬的录音室之一。Rosewood Recording Company 的所有者兼录音工程师 Guy Randle 采用模拟音频设备巧妙地雕刻和强调吉他丰富的音质。Evolution Django Jazz 包括录制的信号和增强的信号。

Evolution Django Jazz 基于我们的 Evolution 引擎,它为您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创新的弹奏模式编辑器、自动和弦检测,以及用于为吉他音色添加最后修饰的内置效果器的综合集合。如果您使用过我们使用 Evolution 引擎的任何吉他或贝斯库,您将会非常熟悉它的界面和工作流程。

该库包含许多随时可用的出厂预设,包括专门用于爵士节奏吉他的弹奏模式。

主要特点:
– 内置效果器集合,可用于生产就绪的原声爵士吉他音色。

– 模式编辑器,包括适合真正的爵士节奏吉他的预设。

– 使用我们专有的物理建模技术可调节拾取位置。

– 强大的映射系统可让您控制如何选择清晰度,使用诸如速度范围、MIDI CC、锁定和非锁定按键开关等条件。

采样规格:
– 12.3 GB(使用无损 NCW 音频格式压缩为 6.28 GB)的 24 位采样。

– 延音、手掌静音、静音、自然和声等发音,以及弦拍、静音扫弦、身体打击等特殊效果。

– 用于滑音、击弦和拉弦的 Legato 样本。

– 关节有 3 个动态、2 个选择方向(如果适用)和 2 个循环。


版本概览

来源团队:Team DECiBEL
更新日期:2022.12.15
系统版本:Kontakt Player 5.8.1
+
资源大小:
Orange Tree Samples Evolution Django Jazz KONTAKT-DECiBEL 6.60G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orangetreesamples.com/products/evolution-django-jazz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