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 多轨&无伴奏合唱 分轨

林肯公园(Linkin Park),美国摇滚乐队,1996年成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由主唱查斯特·贝宁顿(主音)、麦克·信田(主要负责说唱)、贝斯手菲尼克斯·法雷尔、吉他手布莱德·德尔森、鼓手罗伯·巴登和DJ约瑟夫·韩组成。
2000年发行首张新金属风格录音室专辑《混合理论》(Hybrid Theory)。2003年发行第二张录音室专辑《流星圣殿》(Meteora)。2007年发行第三张录音室专辑《末日警钟:毁灭·新生》(Minutes to Midnight),从这张专辑起林肯公园开始转型,在音乐风格上与前两张专辑有了很大的区别,曲风开始变得流行化,减少了金属在歌曲中的比例。
2010年发行第四张录音室专辑《烈日千阳》(A Thousand Suns)。2012年发行第五张录音室专辑《生命·进化·原点》(Living Things)。2014年发行第六张录音室专辑《狩猎聚会》(The Hunting Party),这张专辑重新拾回了乐队出道时的新金属风格。2017年发行第七张录音室专辑《光芒再现》(One More Light),这张专辑中包含了更多的流行元素。就在这张专辑发行之后的同年7月20日,查斯特·贝宁顿在住宅内上吊自杀。
演艺活动外,林肯公园还助力于慈善事业。2005年创立公益组织“Music For Relief”(MFR)。2008年为四川地震灾区提供援助。2011年获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颁发的“全球领袖”奖。

重要提示:

1.本文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资源,本站不对其内容和真实性负责;
2.若您需要商业运营或用于其他商业活动,请您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3.若本站有侵权或违规的资源,请及时通过网站的邮箱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
4.本站所有内容均由互联网收集整理,版权归原著所有,禁止下载本站资源参与商业和非法行为。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注册用户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免费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