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seReducer降噪插件【Windows/MAC】

官方免费的正版

NoiseReducer 是一款强大、易用的多用途专业降噪插件,能够轻松消除混音中所有不需要的噪音,完美应对用户针对各种特定任务执行的降噪处理。

NoiseReducer 具有两个降噪模块,左边黑色部分的 Studio 模块在调解时具有很高的自由度。可应用于吉他轨道、人声等任何声源。该模块具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模式。自动模式会将整个效果设置应用于“阈值”滑块之上。手动模式可通过 4 个旋钮对深度、起音、保持和衰减进行控制。

右边 EasyGate 模块的设计灵感源于吉他噪声门踏板,它只有一个调节灵敏度的旋钮,主要针对吉他的频率范围。灵敏度旋钮旁边的开关可在硬/软处理模式之间切换。硬处理模式将会显著提高效果的灵敏度。

频谱显示功能允许用户详细监控使用插件时所做的更改。输入和输出信号的实时可视化让你在调节特定参数时能够更加准确。 该插件适用于 Windows / Linux / Mac 系统,可独立运行,支持 VST/VST3/AU 插件格式。

 

官网下载地址:https://tonelib.net/tl-noisereducer.html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注册用户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免费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