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限制器!Sonible PureLimit v1.0.0 WIN&MAC

Pure Limit面向创作者的 AI 驱动限制器插件Pure:limit pure:limit 毫不费力地驯服峰值、平衡动态并为您的混音找到合适的电平——所有这些都只需按一下按钮。优化所有类型的音乐,包括播客。当您的时间、注意力或工作流程需要一个能够提供直接结果的工具时,pure:limit 是正确的限制器。无论您的混音是否具有深情的人声、重低音样本、失真的吉他或流畅的播客声音——pure:limit 都能为您提供智能的、基于流派的配置文件选择。

在发布之前对您的混音进行声波升级
要使混音在所有扬声器系统上听起来都很棒,正确的限制量是必不可少的。使用 pure:limit,您可以在不丢失细节的情况下对声音进行最后的润色,并且仍然可以放心,在任何音轨离开您的(家)工作室之前,每个混音的电平和动态都处于最佳位置。

通过有效的声音塑造增强您的氛围
由于限制也可以创造性地使用,因此在 pure:limit 中有两个非常有效的选项来塑造混音的声音。使用风格选择器更改限幅器对信号的有力程度:“柔和”在您想让音轨听起来自然干净时非常适合,“中性”在有力和通透之间取得良好平衡,“硬”增强您的音轨,赋予它侵略性和致密的品质。要使您的声音更丰富、更有活力,只需提高 inflate 参数的值即可。


来源团队:MORiA
更新日期:2022.12.17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Sonible PureLimit v1.0.0 WIN/MAC [MORiA] 246.4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sonible.com/purelimit/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